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及股权投资招商推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8-09 16:4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北京的经贸合作及往来,加大对北京招商的工作力度,由市政府主办,市招商局、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承办的淄博(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及股权投资招商推介会于7月28日在北京广西大厦召开。

       副市长李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树民在讲话中介绍了淄博市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淄博作为老工业基地城市,在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吸纳外来投资方面具有的八个方面的独特优势。下一步,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以及现代农业着力搭建“四大平台”,坚定不移开展招商引资。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云集了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大型民企及投资公司、科研机构等。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我市承接产业转移,加强企业间合作创造了新的重大机遇和空间。他表示,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淄投资兴业,淄博市各级各部门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市招商局局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徐国卫致辞,客商代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女士、林肯国际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何剑桥先生先后发言。随后,参会各方进行了深入的恳谈交流。

       参加推介会的淄博市代表有: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分管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区县招商部门负责人。北京有关部门、机构及企业嘉宾5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

       北京光临参会的企业和单位,既有央企、知名民企、投资机构、中介机构及社会团体,也有专注擅长某一领域的高成长高技术企业,参会嘉宾层次高,行业涉及节能环保、医药医疗、信息产业及金融保险、股权投资等领域。

       会上推介了我市42个重点招商项目。经过深入洽谈,就三级肿瘤专科医院、旅游大数据、健康大数据、GIS(地理信息系统)、电商平台、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餐厨垃圾处理、村镇污水处理、园区开发建设、新能源汽车、生态修复和生态旅游、教育综合体等20余个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取得满意成果。部分参会客商表示,近期将到淄博实地考察,围绕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深入调研和洽谈。

       为组织举办好这次会议,市招商局及早谋划,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修改制作大美淄博宣传片,编印重点招商项目册,制定活动方案,派出招商小分队提前赴北京联络拜访客商。市驻京办在客商邀请、会场安排等方面积极联系,主动对接。各区县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提前联络客商,对接项目,积极开展小分队登门拜访。各区县、有关部门的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为会议成功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