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我市招商人员赴京考察国智恒北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1-11 14:3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招商局副局长夏磊带队赴北京国智恒北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和企业陪同考察活动。国智恒北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费可喆、总工程师汪泽民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费可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和运营情况,公司以北斗卫星应用业务为核心,致力于北斗卫星导航、定位、授时、通信应用综合技术开发、终端产品生产及行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公司研发的导航定位产品兼容北斗与GPS卫星信号,提供较高的定位精度及可用性,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目前公司已在国内6个城市合作布局了北斗应用运营中心。

     夏磊向国智恒北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淄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北斗系统在位置信息、安全防护及环保监测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交流。费可喆表示非常欢迎淄博市领导有机会去国内已布局北斗应用中心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项目落地合作模式、合作应用范围,也期待与淄博市有良好的合作。

  据悉,国智恒北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2010年首批获得原总参测绘导航局颁发许可证的北斗卫星民用服务分理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防武器装备可研生产二级保密单位、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是中国电子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关村科技园博士后工作站等,是北斗卫星应用技术开发、设备制造及产业化推广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较早从事智能电网关键技术研发与产品生产的企业。

    在京期间,夏磊一行还考察拜访了北京绿视点园林公司等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