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博山区成功举办京鲁(博山)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1-16 14: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12日,京鲁(博山)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基地举行。此次会议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协助下,邀请了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关节显示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等近2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华成集团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山东汇强等主导产业企业,全面展现了我区城市建设、企业发展、特色产业基本情况,重点宣传推介了博山四大主导产业和企业,同时,通过产业项目对接座谈还进一步加深了与北京经济开发区沟通和理解,为博山区重点产业企业和项目与首都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新的合作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