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农机局赴江苏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23 09:4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农机局韩大力局长带队赴江苏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考察组先后到常州东风农机集团、苏州久保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溧阳岁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阳海斌农机专业合作社、余姚田螺山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嘉兴绿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苏州太湖现代农业管理服务中心等7家企业实地考察。考察中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听取了产品介绍并举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创新、发展、经营、管理、服务情况,学习了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组每到一处都积极宣传我市的基本情况、创业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诚邀考察企业到淄博投资创业。

       考察期间,所有企业市农机局考察组一行服务热情周到,对淄博市的招商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选择适当时机实地考察,洽谈投资创业事宜。

        通过此次考察将进一步推进我局“两全两高”、“智慧农业”、“双招双引”、“一次办好”、“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走出去、请进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对标先进,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全市农机化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