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周村区园区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19 11: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周村区园区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在区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沙向东、刘伟、徐可、阚金智、胡敬涛等区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是加快周村老工业区新旧动能转换、转型振兴的主阵地和主牵引,必须做到大抓、快抓、真抓、实抓,切实强化机遇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抢字当头,快字领先,自加压力,以比别人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推进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掀起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新高潮。

       周村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紧紧围绕“走到前列”目标定位,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要把力量聚集到构建“322”现代产业体系这个战略布局上来,聚集到加快产业集群发展的要求上来,聚集到解决招什么、怎么招、谁来招三个关键问题上来。

      会上,周村区副区长耿峰宣读了《周村区2018年度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周村经济开发区、区招商局、周村国土资源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