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淄川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招商引资助力淄川新旧动能转换加速跑

发布日期: 2018-03-20 11:22:4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上午,淄川区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开工。市、区领导杨洪涛、李新胜、闫桂新、李涌、孙月东、王龙辉、肖健、白向坊、高方、郭庆、武传海、赵军出席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的1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6亿元,包括10万吨再生铝项目、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综合体项目、镭泽激光共享产业园项目、淄博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创意园(一期)、中国淄川服装新城项目等。项目涵盖了新装备、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8个,总投资87.3亿元;传统产业转型2个,总投资7.1亿元;现代服务业3个,总投资13.2亿元;文化旅游项目2个,总投资68.6亿元。瑞士布赫、中船重工、青岛海尔、长城影视等一批著名企业相继投资淄川,为老工业区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表示,项目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抓手和载体,淄川区会坚持不懈地推进项目建设“三大战役”,通过一批批重大优质项目的接续实施,加速发展的质量、效率和动力变革,努力推动淄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现场观摩了淄川区文化中心项目、淄川服装新城项目、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镭泽激光共享产业园项目、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国防动力电源产业园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