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项目
文昌湖医养结合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13 09:43:36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单位简介:

    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是淄博市“四位一体”主城区城市发展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面积90.5平方公里,湖区面积7平方公里,四周浅邱缓坡环绕,形成了18平方公里的沼泽、湿地。岸线曲折,山林叠翠,风景秀丽,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之称,是鲁中地区不可多得的一处依山傍水的福地。境内生态环境良好,空间布局舒展,开发前景广阔。

合作重点: 

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约500亩,包括医疗康复保健服务,具体有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查服务、疾病诊治和护理服务、大病康复服务、临终关怀服务生活照护服务、精神心理服务、文化活动服务等。

市场空间:

淄博市老年人占人口总数的15%左右,高于全国10.2%的水平。并以年均3.5%以上的速度递增。人口老龄化问题越来越严重,当前,淄博市社会养老设施严重不足,养老仍然停留在传统的家庭养老方式上,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支撑条件:

    文昌湖旅游度假区重点发展旅游度假、养老养生、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等产业;文昌湖区3000亩萌山公园、6800亩滨湖公园项目已基本竣工。并逐步对外开放,辖区内主要交通干道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市政配套设施逐步完善。

鼓励政策:

1.《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意见》

2.《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意见》

项目推荐:

项目拟选址位于文昌湖湖西岸。

合作方式:

    合作方式均可协商。

联系人:张昊

联系电话:0533-6030098

邮箱:wchzsj@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