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周村区赴北京、嘉兴、苏州、上海开展专题招商

发布日期: 2018-07-06 15: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29日,周村区区委书记沙向东率领周村区分管负责同志和组织、发改、招商、人社、财政等有关部门及有关镇办主要负责人,赴北京、嘉兴、苏州、上海四地集中开展招商活动。

       在京期间,以区委、区政府名义特聘了11人担任“周村区招商引智大使”,并依托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在北京市西城区挂牌成立了“周村区驻京招商引智工作站”。此次特聘的招商引智大使有的来自国家部委、科研院所,有的是企业精英、行业标杆,都是在京业界知名人士,为下一步周村区引进高端人才和项目开辟了新的渠道和广阔空间。

       随后,拜访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签定了框架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31亿元,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周村城区供热节能、安全、环保及热效率;与东旭蓝天新能源合作棚改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为开发区加快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拓展新的空间。

       在嘉兴、苏州、上海期间,沙向东率领招商考察团一行分别拜访了浙江蓝城集团、苏州国信集团、上海道得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集团,并实地考察了有关项目,双方就健康养老文旅小镇、产业基金合作、总部经济落户等项目,开展了精准对接和深入洽谈,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