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11-23 16: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19日,中兴新通讯基金业务部副总经理朱丹一行三人来我市考察,就在我市成立5G产业发展基金及相关电子信息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群及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丹介绍了中兴新通讯企业情况及战略布局,重点讲解了5G基金在淄博的投资方向及部分适合我市的高新技术项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开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园区的与会人员分别从各局主管范围及辖区内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优势项目及龙头企业进行了介绍。双方随后就在5G产业领域开展合作,设立5G基金,推进5G产业链发展及吸引上下游优质企业落户我市,同时培育当地优秀电子信息企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中兴新通讯业务涵盖通信、半导体、机械电子、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投资等领域并成功培育了多家上市公司。其旗下中兴通讯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是5G领域的先锋,拥有 5G领域的领先技术。中兴新通讯通过培育主业和供应链管理提效进行产业聚焦和整合,并通过基金投资,培育主航道产业链上下游良好生态圈。我市目前正大力发展四强产业,中兴新通讯在其业务范围内的资本和技术优势,对于我市目前电子信息产业的集群发展和转型升级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