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俄罗斯及欧美亚教育联盟客商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12-05 09:2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至2日,俄罗斯及欧美亚教育联盟客商一行12人来我市考察,考察团成员来自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莫斯科理工大学、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欧美亚教育联盟、山东省政府驻东欧中亚经贸代表处等,此行旨在探讨与我市建立教育、科技、产业、贸易四个主要方面的全面合作机制,促进我市与俄罗斯之间的交流合作。

       1日,副市长盖卫星接见了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淄博具有完备的产业体系和完善的产业配套,希望中俄客商在两国不断加强友好交流的当下,在淄博找到紧密合作的方向。客商表示,对我市产业结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将努力搭建俄中交流合作的桥梁。

       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主持召开俄罗斯及欧美亚教育联盟座谈交流会。会上,市直有关部门、高校与中俄客商代表围绕教育、科技、产业等主题分别发言,双方进行了务实高效的交流,现场互动频繁,氛围热烈;欧美亚教育联盟与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会后,客商一行赴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和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