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2-25 09:2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群作重要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主持会议。

     钟群在讲话中强调,要在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抓实工作,去掉繁琐程序,由繁到简推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多做调查研究,从源头上防止“拍脑袋”决策;创新要到位,没有创新就是因循守旧,学习是创新的来源,要多学习多实践,思进取争第一;要正向激励和问责制度并举,工作中要摆正位置,发挥主观能动性;容错纠错要真正落实到实处,要倡导正气,有规矩守纪律;要彰显制度的作用,进一步调整完善各项制度,让制度的使用性更强,制度的执行要坚决兑现。

      夏磊要求,全体同志要迅速收心归位,结合自身职责学习创新、抓好业务;要认真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周连华书记在“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凝聚力量、有作为敢担当,面对机遇乘势而上,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