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2 11:0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上午,在学雷锋纪念日56周年到来之际,山东省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志愿者队伍参加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的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单位组织举办,旨在加强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表扬激励2018年度“淄博好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

       仪式结束后,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的志愿者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来到新区水系公园捡拾垃圾,美化周边环境;有的向市民发放投资资料,宣传相关政策;有的整理路边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宣传文明出行。实际行动和用心付出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点赞,这也激发了志愿者们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从身边细微做起的信心和决心。

       涓涓细流汇成河。只要人人懂得奉献与感恩,点滴付出定会聚成热热暖流,温暖和爱心传遍社会每个角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