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局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5 14: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带领我市部分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对接在谈项目。小分队一行考察了上海盛视天橙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易城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科技成果推广中心张严主任陪同下洽谈了聚脲弹性体材料项目;小分队人员与复旦大学改革与校外合作办赵玮杰主任就校领导来我市考察事宜进行了对接。期间,参加了上海市淄博商会新春联谊会暨齐商论坛,并在会上推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引智情况,同原山东省驻沪办副主任薛福民,上海市淄博商会会长、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彭博深入交流我市下一步在长三角“双招双引”活动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