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2019年第5期

发布日期: 2019-03-29 16: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招商动态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张店区考察新城控股产业部投资经理李瑞哲到张店区考察,就南广场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进一步洽谈。

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张店区考察。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齐亮一行到张店区考察,准备在淄博设立分公司,拓展鲁中市场。

●山东能源集团到淄川区考察。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张寿利一行到淄川区考察,区委书记李新胜参加会谈,双方就黉山城乡统筹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淄博九运通州产业园项目签约。近日,淄博九运通州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淄川区人民会堂举行,淄川区领导闫桂新、许永利、朱枭杰出席。该产业园定位为产业综合体项目,承接北京市通州区产业转移,结合区域主导产业特点,吸引相关绿色建筑生态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绿色建筑生态高端产业集聚区。

●北京九为控股有限公司到淄川区考察。北京九为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恒一行到淄川区参观考察,对九州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山东文旅集团、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到淄川区考察。山东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衍峰一行到淄川区考察文化旅游资源,调研文旅项目建设。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黉山统筹示范区般阳故城和蒲家庄古村落保护性开发项目,对淄川区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淄川区双杨镇赴青岛、日照、临沂招商考察。先后考察参观了青岛王家台后村琅琊山文旅项目、藏马山乡村振兴文旅项目、日照白鹭湾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围绕盘活闲置资产、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进行重点交流学习。

博山区赴长三角地区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带队赴上海、南京、镇江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红星美凯龙集团、上海正阳集团、中国电科第21研究所、上海宝藤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龙元天册有限公司、元生创投有限公司、意大利索灵(中国)公司、江苏元初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材建华(中国)有限公司总部等国内外知名公司,推介博山区招商环境,对接推进在谈项目,学习借鉴新的管理模式,寻求新的招商结合点,进一步拓宽博山区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渠道。区委常委、副区长许珂,副区长鲁力群及区发改局、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到博山区考察。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衍峰一行到博山区就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玉彬,副区长李林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相关活动。

博山区大班子领导带头调研招商资源。为推进落实 “双招双引”工作,博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带领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区规划分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及部分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摸底,进一步梳理招商资源,挖掘企业招商潜力,并对项目策划、招商推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规划、论证,为博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增添后劲。

江苏元初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到博山区考察。江苏元初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文化顾问孙即发到博山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崔克辉,区委常委、副区长许珂,区风景委、文旅、农业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双方从文旅资源整合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古村落保护和利用等方面探讨合作切入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落实跟踪服务,创优安商环境。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许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淄博龙泉盛世置业有限公司与淄博悦景置业有限公司土地转让事宜,协调解决招商引资企业在发展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近年来,博山区招商引资工作始终秉承“亲商、富商、安商”的服务理念,通过落实重大产业项目“一事一议”、“一次办好”改革、建立招商项目工作专班等,用高效便捷的行政服务“软环境”打造“双招双引”的“硬实力”。

浙江中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博山区考察。该公司总经理李兵到博山区考察,重点对源泉镇开发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黑龙江鸡西德元电器有限公司到博山区考察。黑龙江鸡西德元电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新宇一到博山区实地考察,就电机合作项目同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许珂及区投资促进中心、区正普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等进行深入沟通洽谈。

奥德燃气有限公司到博山区考察。奥德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一行到博山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就建设储能设备项目与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等进行深入沟通洽谈。

博山区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淄博市博山区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来自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山东医药协会等单位的专家以及博山区有关部门、单位、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健康医药产业园总指挥刘承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元生创投有限公司到博山区考察。元生创投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胡伟斌一行到博山区考察,就在博山区投资成立医药公司等事宜与区投资促进中心、健康医药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

周村区在外优秀人才回家乡考察。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智能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苏州清研微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先生为周村区在外优秀人才。近日,张伟先生应邀回家乡考察,重点参观考察了周村·连城智造小镇、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通过考察交流,张伟先生对家乡的发展充满期待,表示作为周村区招商顾问,要积极宣传和推介好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增砖添瓦。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到周村区考察。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区域事业部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张波一行到周村古商城“鲁商示范园”考察并座谈,与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国保恒瑞(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临淄区考察洽谈。该公司副总经理杨长征一行到临淄区考察,与区投资促进中心、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有关领导进行了对接洽谈,拟在临淄区建设管道检测机器人和安检机器人项目。

高端人才到桓台县考察。来自北京的李开天、田园两位博士到桓台县实地考察,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双方就传感器及芯片封装电子新材料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上海中心到桓台县考察。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上海中心主任史琪一行到桓台县齐鲁创智谷进行实地考察,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桓台县接待客商考察。红星美凯龙区域经理李世一行到桓台县东岳置业洽谈项目用地相关事宜。国商集团曲静娟总经理一行到桓台县马踏湖旅游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

高青县投资促进中心赴成都开展健康医药产业招商。重点拜访好医生药业集团,对接在高青县布点收购医药医疗生产企业事宜。拜访参观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利尔药业有限公司。

新加坡华德集团到沂源县考察。近日,新加坡华德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兼集团总裁白振华一行到沂源县考察,商讨天湖湖边经典酒店、国际物流中心、党校学员餐厅项目三宗土地的招标挂程序和公告事项。

洲际酒店集团到高新区考察。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总监杜宁、观光设计(深圳)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胡明等一行到高新区考察,与淄博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就星级酒店合作进行了洽谈,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及洽谈活动。

广东香江控股集团到高新区考察。广东香江控股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鲁德才一行到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及相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汽车分会考察高新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汽车分会会长刘卫东一行在市工信局陪同下到高新区考察,就飞行器研发生产项目与高新区进行洽谈交流,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及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洽谈。

南京艾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到高新区考察。南京艾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东一行就套筒式永磁无联结传动项目考察高新区,与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及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洽谈交流。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到访经开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负责人到访经开区,就合作建设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锂动力电池项目、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中心项目进行考察,经开区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牛俊波参加座谈。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到经开区考察。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入驻淄博经开区事宜进行咨询交流,拟依托淄博经开区大学城建设,通过建设分院等形式,入驻经开区并推动学院发展。

苏州铁马营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到访经开区。双方就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信息科技开发等项目进行初步对接洽谈,经开区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牛俊波参加座谈。

文昌湖区赴南京、无锡开展招商活动。文昌湖区招商小分队赴南京、无锡对恒大集团相关项目、特色小镇等进行实地考察,加快文昌湖区相关项目的推进。区城乡建设局、区招商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北京嘉跃投资有限公司到文昌湖区考察。北京嘉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志刚一行到文昌湖区考察,双方就“海洋欢乐世界”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的合作协议、公司注册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文昌湖区区领导王孝东,区城乡建设局、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