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市投促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5-20 11: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市投促系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主持,各区县投资促进中心,张店区投资促进局、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经开区招商局、文昌湖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投资促进局全体机关人员(含市“双招双引”挂职干部)参会。

       会议主题是总结广东双招双引活动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局机关各科室、各挂职联络小组发言,总结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群做总结发言。钟局长从本系统角度出发,全面总结此次广东双招双引活动成果及特点:点多、面广、参与范围覆盖,短短几天内密集拜访了广州、东莞、深圳三地的22家单位及企业;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签约项目更优、更实;基础更牢;服务更优;效率更高。此外,还谈到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引以为戒。最后,钟局长对北京双招双引活动、境外招商活动等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