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赴西安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9 14:2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24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带领西南与境外招商组人员赴西安、咸阳开展双招双引活动。一行重点拜访了陕西华龙制药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航空工业陕西宏远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和单位,积极宣传推介我市产业招商重点及“双招双引”相关政策等,并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副主任上官金辉等领导就山东技术转移中心总部项目选址进行了初步沟通,积极邀请校方近期来我市实地考察调研。

       在西安活动期间,考察组一行还专程拜访了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西安市山东商会等单位。

       此次西安双招双引活动,时间安排紧凑,拜访交流活动频繁,建立了新的招商网络,取得了预期成效,为我市深耕西部招商铺开了新路子,打开了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