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项目
高端酒店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9 08:4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单位简介:

淄博经济开发区是淄博市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面积56.23平方公里,人口6.7万人,是淄博市目前最成熟、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目前,园区规模以上企业63家,初步形成大数据、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特色产业。 

合作重点;

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五星级酒店,成为经开区的重要服务配套项目与政府形象工程。

市场空间:

目前,经开区尚无集商贸、酒店、餐饮、会议、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服务中心,项目建成营业后将弥补这一空白。随着经开区企业不断入驻,大学城规模初现,大量的人流量保证在此建设的首家高端五星级酒店,以必将其鲜明的功能与市场定位,从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经开区的重要服务配套项目,为经开区提供会议、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服务中心。

支撑条件:

1.环境支持:该项目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淄博市经开区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人均收入逐年提高,外来人口、企业不断增加,整个社会需求旺盛,介入市场的时机比较好,市场前景乐观。

2.基础设施配套支持:该项目建设符合政府就该地区的发展规划,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条件良好,新建的“六横八纵”14条主干道的交通网络为该项目的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3.科技教育支持:人力资源充沛。2018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在经开区打造大学城的总体规划,多所学校落户经开区,大学城规模初现,未来三至五年经开区将形成学生数量达8万人、年轻产业和服务业从业人员达4万人的规模。

项目推荐:

经开区内地势平坦、交通便利的地块。

合作方式:

企业独资建设;与经开区经投公司合作开发;提供土地入股、厂房代建等灵活支持政策。

联系方式:

淄博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0533-70139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