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项目
互联网+数字化教育产业实训平台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9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单位简介:

淄博经济开发区是淄博市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面积56.23平方公里,人口6.7万人,是淄博市目前最成熟、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目前,园区规模以上企业63家,初步形成大数据、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特色产业。 

合作重点:

项目计划投资1.4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实训基地,主要致力于发展电子商务实训教育,打造中国最大的电商实训教育平台。

市场空间:

1、随着近期几次规模较大的在线教育投资,再把这个领域推向了一个新高潮,例如一起作业网D轮1亿美元融资、猿题库D轮6000万美元融资等。

2、随着互联网教育各类场景化应用的完善与教育资源渠道的打通,教学资源与用户需求的相互贯通,预计互联网教育市场在未来三年内仍将维持增长的态势,2019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3718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为经开区的在线教育领域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支撑条件:

1.政策支持: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加快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抓紧解决城镇学校“大班额”问题,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2.环境支持:由于“互联网+”的跨界结合理念的不断推广,互联网/电子商务、基金/证券、保险、教育/培训等行业人才紧缺,这些多属于互联网、金融及教育等新兴服务业,随着大数据技术的不断推广和“互联网+传统行业”的跨界融合,加大了对高新科技人才的需求量。

3.科技教育支持:随着经开区大学城不断发展,大量人才资源输送到实训基地进行培养,为经开区人才储备提供了有力保障。

项目推荐:

经开区内地势平坦、交通便利的地块。

合作方式:

企业独资建设;与经开区经投公司合作开发;提供土地入股、厂房代建等灵活支持政策。

联系方式:

淄博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0533-70139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