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项目
商务接待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9 08:4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单位简介:

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是淄博市“四位一体”主城区城市发展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面积90.5平方公里,湖区面积8平方公里,四周浅丘缓坡环绕,形成了18平方公里的沼泽、湿地。岸线曲折,山林叠翠,风景秀丽,是鲁中地区不可多得的一处依山傍水的福地。境内生态环境良好,空间布局舒展,开发前景广阔。

合作重点:

以休闲度假、康体养生、齐文化展示传播、政务商务接待、各类会议培训为主题,策划园林分散组合式群落建筑,打造文昌湖旅游度假区首个大型综合类酒店,提升旅游渡假区的接待服务功能,提高承办各类重大活动的接待承载能力。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1.92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19200平方米。

支撑条件:

文昌湖旅游度假区重点发展旅游度假、养老养生、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等产业;文昌湖区3000亩萌山公园、6800亩滨湖公园项目已基本竣工。并逐步对外开放,辖区内主要交通干道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市政配套设施逐步完善。

项目推荐:

项目位于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片区核心位置,周边规划建设文化、医疗、商业服务中心,紧邻政府政务中心,中海高端住宅区、规划鲁中电商产业园区,是最繁华、人口最密集区域。

合作方式:

针对星级酒店投资运营经验丰富的民营资本或品牌连锁酒店整体招商。可采取酒店建设与运营一体,也可分别招商建设运营,或经协商的其他方式皆可。

联系方式:

张英 0533-6030098 wenchanghuquzsj@zb.shandong.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