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项目
“双创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9 08:4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单位简介:

周村经济开发区位于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半岛蓝色经济圈两大战略交汇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东距青岛港270公里,西距济南遥墙国际机场80公里,济青高铁、G309穿境而过,青银高速、滨莱高速分别设有出入口。毗邻济青高铁淄博北站、邹平站,20分钟直达济南、50分钟直达青岛、130分钟到达北京。近年来,逐步形成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纺织丝绸三大主导产业,实现年产值600亿元,利税56亿元。推行“园中园”发展模式,加快周村·连城智造小镇、周村节能环保装备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等特色园区建设。

合作重点:

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建成集创客空间、创客商圈、创客公寓于一体,生产、生活、办公、住宿、娱乐、教育培训、消费相融合的全新双创街区。尤其为在周村的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以运动、时尚、青春、健康为主题的创新创业与生活环境,力争成为淄博市的双创标杆。

市场空间:

随着国家对创业支持力度的加大,中国的创业热潮只增不减。周村位于淄博市西侧,靠近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章丘校区等高校,孵化土壤肥沃,创业空间自由。辖区内节能环保装备智能制造示范园正在建设,周村·连城智造小镇即将破土动工,一大批入园项目等待入驻。“双创中心”项目的实施,将会给周村带来优秀的人才、科研技术成果及资金支持,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支撑条件:

园区全面实现“九通一平”,配有10万吨/日供水专线、16万吨/日污水处理厂、11万伏变电站、建有年供电5亿度、供气1200万GJ的热源工程。双创孵化平台、标准厂房、电子商务园、金融和物流配套完善。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淄博机电工程学校技工专业门类齐全,辖区距离山东理工大学12公里,距离山东大学章丘校区30公里,能够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实行“一次办好”、“店小二式服务”,入驻企业将优先办理项目立项、土地和建设等相关手续。

项目推荐:

项目位于周村经济开发区。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 

0533-7867781  kfqzhaoshao781@zb.shandong.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