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山东济南商会考察团到沂源县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6-18 16: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广东省山东济南商会会长王军船一行19人到我市沂源县进行项目投资考察交流。首先考察团与沂源县各相关部门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沂源县委常委、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良宪主持,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介绍了淄博投资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介绍了沂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嘉宾们分别作了发言。广东省山东济南商会会长、珠海市鲁信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船先生表示:“商会自2018年12月20日成立至今,不断强化团队建设,增强服务能力;拓展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会员联络活动;积极参与政府部门活动,增加商会商机,提升商会形象;在不到半年时间,发展商会会员单位达200余家,今年第一次安排到家乡投资考察,就是希望大家饮水思源、不忘家乡、回报家乡。”

       在这次座谈会上,广东省山东济南商会会长王军船先生现场与兄弟商会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签订了友好联盟合作协议,相关落地投资项目正在积极磋商中。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沂源经济开发区瑞阳制药、合力泰、鲁阳等公司。

       参观考察活动结束后,在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同志主持下双方进行了项目的交流与对接,王义朴同志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家回报家乡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考察团多了解沂源,多宣传沂源,与县各职能部门全方位进行对接搞好合作。考察团一行对沂源县投资环境感到满意,并对新材料、电子信息、林业建设等项目表示了投资意愿,希望粤鲁两地多沟通、交流,达到共创、共荣、共享、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