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博山区赴武汉开展“双招双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3 15: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28日,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率队赴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针对博山区机电泵业、健康医药、汽车智造、新型材料四大产业组织武汉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约了两个合作项目。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副区长鲁力群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27日,刘忠远率队拜访了九州通医药集团、武汉建材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大学东湖学院教授及当代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28日,在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宾馆举行博山(武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邀请了武汉地区的专家、商会及企业来宾50余人,刘忠远带领博山区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会。首先,共同观看了博山区宣传片--《握手博山》。随后,刘忠远致辞,副区长殷现伟介绍博山区产业及招商引资政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栋介绍博山招才引智政策,与会企业就企业发展情况、合作意向等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淄博九州通第三方医药(医疗)物流中心项目、武汉市春笋新型墙体材料公司与山东方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除尘器技术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在此次活动中,武汉市和博山区与会企业领导和来宾积极发言交流沟通,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下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以此为起点,继续加强交流,达成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