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圳腾讯公司、东华软件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6-04 15: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腾讯云山东区域总经理张立静、东华软件副总裁柴敏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对在我市建设智慧城市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举行了淄博市智慧城市及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主持会议。市大数据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及市投资促进局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腾讯公司、东华软件公司分别就各自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内容和方向、技术优势、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同时,与会双方围绕智慧城市、数字山东在淄博的建设的现状、发展的模式及方向、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取得了较好的会谈效果,为双方下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