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培训述学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10-10 18: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要求,经过精心准备,10月10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举行“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培训情况述学报告会。

参加第一期专题研修班的学员张涛、夏磊、王长征三位同志先后进行了述学,市投资促进局及投资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述学报告会议。三位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和考察内容,并着重就有关招商引资方面的课程内容进行了阐述,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和工作情况,重点谈了自己的收获、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通过述学,大家深刻认识到,招商引资必须坚持存量经济、增量经济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存量要提质增效,增量要做大做优。必须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拿出“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主动走出去推介优势资源、对接优质项目,引进更多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变量,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通过招商引资的“乘数效应”、“鲶鱼效应”、“马太效应”,扩总量、优结构、创优势、增后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