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共筑网络诚信 同享清朗空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10 18: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普及网络诚信知识,市投资促进局周密策划,精心组织,于近日举办了主题为“共筑网络诚信 同享清朗空间”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教育机关人员、号召当地企业共谋清朗网络空间。

一是广泛发动人人参与,诚信宣传进机关。市投资促进局采取张贴倡议书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防范各类失信行为,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网络秩序。

  

                     

二是紧密联系服务对象,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期间,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波带队前往位于高新区的淄博崇正盛达家私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拉起印有活动主题的横幅,向企业员工发放网络诚信倡议书,介绍网络诚信的重要意义和失信的严重后果;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发放《淄博产业政策手册》等最新招商资料,现场宣讲我市招商等主要产业政策。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盛达家具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类产品的工艺、性能和优势等,并围绕企业当前发展需求深入交流,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壮大出主意想办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网络诚信建设中来,自觉抵制和防范网络违规失信行为。接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持续推进网络诚信建设,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发挥市投资促进局纵横联络、信息通畅、高效服务大平台的作用,整合共享全市项目信息、联络渠道等资源,通过实地走访服务骨干企业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区域内重点企业对接互动的深度和广度,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服务,链接更优质资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