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全市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15 15:4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市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近期关于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就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波、刘静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真正拿出“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推介优势资源,对接优质项目,促进项目落地。要切实强化产业组织和市场化理念,坚持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拓宽招引视野,放大招引格局,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体制创新,做大做强“六个一”招引平台,充分运用市场化运作方式,引进一批优质高端招引平台和专业招商团队,实现产业链招商工作质的突破。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市“双招双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统筹作用,建立实行市投资促进局专班联络服务区县和重点产业制度,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协调,更加关注和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凝聚各方合力,打好团体战、主动战和协同战。要健全完善招商引资有关政策,积极开展专题培训、业务互动、典型选树等工作,全面提升投资促进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采取月例会月小结月简表、季分析季通报等方式,加强督导调度,激发调动各级各部门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内生动力。

各区县、功能区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科室、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及全体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