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0 17: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博山区石马镇蛟龙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深入重点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随后,全体党员赴淄博煤矿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陈列,学习淄博煤矿发展史、德日帝国主义疯狂掠夺史,了解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辈在淄博领导建立党组织、开展工人运动以及淄博党组织在艰难环境下发展壮大和领导革命斗争取得胜利的光荣历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贫困户走访慰问和革命传统教育系列活动,为贫困群众送上了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