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0 17:0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会议,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到经济建设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党组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强化政治思想教育,用好用活“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