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3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11月9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在职、挂职党员干部和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启新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敦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就汲取案件教训,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仔细算好政治、经济、家庭、荣誉、自由这“五笔账”,常念“紧箍咒”,常打“预防针”,常注“清醒剂”,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反思,对照查摆不足,严以修身,防微杜渐,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是一项复杂系统工程,必须从严从实、精准推进;是首要领导责任,必须严于律己、争当模范。局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0 年度任务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具体任务,推动我局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强化干净意识,坚守廉洁纪律;要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要珍惜工作岗位和今日生活,争当勤廉表率;要涵养道德情操,培育健康心态。切实增强“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的意识和能力,在自警自省中砥砺初心使命,在慎初慎微中永葆清廉本色,坚决做到心中有信仰、心中有群众、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敬畏,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