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叶檀财经团队、浙江恒燊控股访问我市

发布日期: 2020-12-14 15:3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至11日,叶檀财经CEO贠子枭、浙江恒燊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姚兆崖等访问淄博,考察了高新区企业,并与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洽谈合作。市政府副市长袁良陪同部分活动。相关市直部门与客商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来访客商先后参观了新恒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对高新区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了解。

 座谈会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先创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贠子枭首先介绍了叶檀财经基本情况,以及网络流量、金融产品和资本直投三大产品,该公司主要从金融后端、用户端做起,创新金融服务,致力于整合政府与上市公司资源,从而服务会员。姚兆崖介绍了浙江恒燊在山东的业务开展情况,并针对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创业创新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座谈中,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静就淄博市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做了专门推介。各市直部门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和客人需求,在外资政策、城市发展定位、上市公司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涛表示,叶檀财经团队和浙江恒燊控股具有行业背景深厚、资源丰富的优势,双方能够嫁接、合作的结合点很多,希望来访团队能够尽快拿出一个计划书来,明确合作的路径、办法,在此基础上探讨合作模式。淄博是一个城市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城市,目前正是投资的好时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合作,帮助我市更精准、更高层次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