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赴沪浙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 2020-12-23 09: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至18日,市政府副市长袁良率队赴上海、杭州考察,先后考察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中骏集团、上海势航车联网联盟、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金地上海8号桥、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项目。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淄博市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圆通速递是中国快递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全网拥有分公司4000多家,服务网点和终端门店7万多个,各类转运中心133个,员工40万余人,快递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县级以上城市已基本实现全覆盖。袁良一行与公司副总裁叶锋等进行了合作洽谈。袁良指出,淄博市无人驾驶城市应用场景测试已经启动,山东省支持淄博市无人驾驶产业发展。圆通速递深耕快递物流行业多年,是淄博十分看重的城市发展合伙人。希望双方围绕共同的发展目标,就国际航运业务、冷链运输、农产品特色经济、无人机配送、智创园(升级版物流园区)、呼叫中心等开展交流合作,合力推动项目早落地、快推进。

 中骏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涵盖商业、文化旅游、产业地产、住宅地产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在参观企业展厅后,袁良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董事郑晓乐开展座谈交流。袁良表示,中骏集团是打造高品质写字楼、公寓式酒店、主题商业街区的专家。淄博市经开区重新划定区域,正处于发展的上升阶段,需要商业板块。期待双方以“中骏·世界城”城市综合体为契机,在生活Mall、活力街区、公寓式酒店、商务产业集群、高品质住宅及城市综合运营方面深入合作,打造淄博市经开区的核心。

 上海势航车联网联盟拥有国家第一批无车承运物流试点牌照和商用车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是中欧班列协调委员会成员之一。在上海势航车联网联盟,袁良与联盟召集人、势航网络执行董事长姜珂进行了深入会谈。袁良说,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一带一路”建设,要把握好机会,打造我们自己的特色中欧班列。期望双方在综保区整体信息化系统建设、优化内陆港各物流环节、中欧班列规划及运营和无车承运平台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合力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参观北斗园区展厅。

 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开发商、制造商及营销商。在参观企业展厅后,袁良与公司大中华执行委员会主席兼首席营销官、心脉医疗董事长彭博开展座谈交流。袁良表示,期待双方在创新型孵化园区、智能化医院、医疗培训基地、康复中心、医疗产业园区专业化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微创将增量产业和应用场景向淄博布局延伸,形成更高能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袁良与公司中国区总裁苏俊雄进行了深入会谈。袁良说,淄博与空气产品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2004年就已在淄建厂经营。期望与空气产品公司在共同做强在淄项目的基础上,围绕氢能基础设施建设、加氢站布局、构建应用场景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金地集团是一家综合型上市公司,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并成功运营保护性开发项目金地上海8号桥。在参观金地上海8号桥项目后,袁良与集团济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海波座谈交流。袁良表示,金地上海8号桥是城市工业遗存保护性开发,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的项目,淄博市经开区也有一批老旧小区需要保护性开发,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借鉴金地经验,帮助淄博焕发新活力。

 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以及八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参观企业展厅后,袁良与传化智联副总裁、综合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张晓江进行了座谈交流。袁良指出,目前传化集团已在淄落地公路港项目,期待与传化集团进一步合作,传化集团深耕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和投资多年,希望传化集团提升淄博石化下游产业层次。公司高层看中淄博良好的工业底蕴,计划落地传化智联科技城,并对项目落地淄博非常有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