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投资促进局会议上“云” 力促5G产业基金落户我市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19日,为落实市领导对中兴新通讯在我市设立5G产业基金的批示要求,市投资促进局会同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大数据局、市金控公司等职能部门和高新区、经开区的相关负责同志与中兴新通讯基金业务部副总经理朱丹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交流。朱丹介绍了中兴的核心优势与产业背景,着重对基金的运作机制和16家标的公司项目做了说明。各职能部门就各自业务范围内我市相关产业情况及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说明与交流,两个功能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基础优势和政策情况。双方在前期几次沟通达成意向的基础上,直面基金设立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合作思路,并一致同意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制定工作规程及计划,考虑多种合作模式及引入更多标的企业,共同推进中兴新通讯5G产业基金在我市尽快落地。

       今年以来,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采取网络联系、“云上”视频会议等形式加大与外地投资客商的联络沟通,积极推进在谈项目,保证了各项招商活动“不断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