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疫情期间圆满完成机关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5 09:02:3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上半年,淄博市委市政府为了增强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力量,培养锻炼一线招引人才,从全市机关、部门和各区县筛选了一部分年轻干部到市投资促进局挂职工作。下半年,又批准成立了淄博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遴选、考录了一批工作人员。随着这些人员的到来,市投资促进局党员数量大增。为了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党员队伍实际状况和基层党组织设置有关规定,经局党组研究,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决定成立市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的总支部委员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过认真筹备,淄博市投资促进局于2020年3月20日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员大会和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和投资促进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规范设置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健全完善了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体系。

       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正值新冠疫情期间。为了完成这项任务,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支部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上级党组织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与本级党组织所有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摸清了思想舆情。经过充分酝酿、细致准备,换届选举工作规范顺利进行,机关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大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钟群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加强我局机关基层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时,必须要在思想教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抓基层党建,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当前,国内疫情趋于稳定,我市双招双引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党员同志们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在具体工作中锤炼党性,在淄博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浪潮中立潮头、争第一,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