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高青县“走出去”招商 开启高青招商“加速键”

发布日期: 2020-03-30 08:5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至26日,高青县委书记王金栋带队赴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参加活动,相关园区、部门陪同。

       王金栋一行考察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双方围绕飞源特种气体合作项目,就更广泛的合作深入探讨交流。王金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南大光电选择高青、投资高青表示感谢,高青生态良好、空间疏朗,这次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彰显了高青优势,期待在做好电子特气淄博基地的基础上,能在氟硅新材料等更多领域达成更深入的合作。随后,张亮云代表该县人民政府与台湾诚冠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5G低介质电子基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拟投资建设RF4-CCL电子基布生产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