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淄川区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30 08:5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疫情好转,淄川区招商局在前期“网络招商”、“线上”对接、“云上”签约、“直播”推介基础上,于3月24日至27日,赴浙江、江苏、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吉利新能源高端商用车项目建设争分夺秒之际,考察组前往杭州吉利商用车集团研究院,与供应链管理部、商用车皮卡事业部就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情况座谈研究,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供应链需求,深入挖掘可利用资源,就沿链招商、联合招商、联合推介达成共识。
       在苏州吴江近岸蛋白质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蛋白质工程与生物合成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有效推进。

       在上海牛樟芝科普园,考察组听取了牛樟芝的历史、功效、市场前景详细介绍,就项目可行性进行深入交流;拜访了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树立平台思维,拓宽招商引资途径,共同探讨合作新模式;与上海友升铝业有限公司座谈,就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产业发展方向进行问计与探讨,建立良好合作开端。此外,考察组拜访了宿迁激光产业园,向恒宇激光介绍该区的激光产业发展及园区建设情况,并邀请企业前往实地考察,深化合作。

       此次外出招商引资活动前,该局详细了解了目的地防疫要求,制定了周密可行的计划。通过实地拜访,高效精准对接到长三角区域汽车、生物医药、激光等领域内的优质企业,为项目引进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