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又良一行到淄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1-13 10:4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8日,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又良一行7人到淄川区调研,淄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婷,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区招商局、开发区、昆仑镇主要负责人陪同座谈并调研。

 座谈会上,周婷对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淄川区激光产业发展及招商情况。王又良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及目的。座谈会结束后,专家团一行迅速进入企业调研。

 1月7日,王又良一行先后调研了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功力机器、泰展机电、吉利汽车、金钟机床、国岳金刚石等企业。王又良在考察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时表示,产业园已颇具规模,园区入驻企业优势互补,成长迅速。其中入驻企业光惠(极瓦特)激光生产的单模组激光器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希望光惠(极瓦特)激光能继续发挥躬身科研的工匠精神,带领淄川乃至整个山东地区激光行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1月8日,专家团一行又前往考察淄博泰山瓷业有限公司、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以及山东必拓重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团队的教授们都认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的运行状况,询问企业技术更新迭代情况,详细解答了当地企业家遇到的技术难题,并对企业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议。

 经过此次调研,调研团队对淄川区激光行业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山东地区工业发展历史悠久,在新旧动能转换新形势下,淄川区激光行业应用场景丰富,同时具有产业基础优势和市场优势。加之淄川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发展环境优越,淄川区激光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向好。王又良表示接下来将密切与淄川区的交流合作,持续关注淄川区激光行业发展,为淄川区打造领跑华北的激光产业发展样板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