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赴青岛参加创新创业指导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3 10:43: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静、团市委工农青年部副部长王天带领聚米集团等淄博部分新经济领域年轻企业家赴青岛参加“2021,这业怎么创”创新创业指导论坛暨青岛市新经济企业家商会年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新经济企业家商会主办,青岛市新经济企业家商会是由杭州上市企业联合会、山东浙商总会发起成立的中国首家跨地区青年精英组织。商会以人才为核心,集结各行业精英打造学习与资源相结合的服务平台,通过推介项目、连接资本、整合资源,实现多方共赢。此次活动邀请工信部主办中小企业信息网顾问颜景海、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田晓红、德勤中国财务咨询合伙人王欢、市值管理与投融资专家石克清四位大咖导师从多个维度探讨新经济发展理念,为企业家指导创业发展战略。我市企业家现场观摩青岛本地三位年轻企业家的创业项目路演,与参会企业家、导师针对新经济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共话所在行业未来发展及合作可能。刘静局长向他们介绍了淄博产业生态、资源禀赋,诚邀他们来淄考察,共谋发展商机。

 抢滩新经济、拥抱新经济、进军新经济是我市的战略抉择。下一步,我局将主动适应新经济发展大局,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有解思维和产业组织理念,加强与青年商业平台的对接交流,探索青年精英合作交流新模式,通过高质量双招双引工作汇聚更多新经济力量,积极为我市经济发展赋能备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