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伏羲智库创始人、清华大学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晓东教授到访我市

发布日期: 2021-01-19 14:3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伏羲智库创始人、清华大学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晓东教授到访我市,与相关市直部门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主持,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及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市投资促进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政府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投资促进局向李晓东教授一行播放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政策。李晓东教授介绍了伏羲智库的基本情况并就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的数字化转型提出实践方案。参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在信息化人才培养、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应用场景及数据交易市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王希森表示,伏羲智库具有行业背景深厚、资源丰富的优势,淄博工业基础雄厚,数字应用领域市场广阔,双方能够嫁接的点很多。希望伏羲智库能够明确合作的方式、方向,在此基础上探讨深入合作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