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建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09 10:4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月8日,市投资促进局在6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制定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局机关在职、挂职及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传达学习《江敦涛同志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的报告》和《江敦涛同志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传达学习《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制定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陈建忠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


 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