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淄川区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5 11:1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12日,淄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继波带队,与区投促中心、唐骏汽车组成“联合招商团”,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考察浙江启程汽车部件、卧龙采埃孚电机、浙江万里扬、巨江电源科技、浙江航通机械制造、浙江利中汽车底盘件、瑞立集团、江苏中恒智联等8家企业,专题对接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项目合作。

每到一家企业,考察团实地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主要产品、发展规划。并向企业推介淄川区的产业基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相关政策等,向各企业发出来淄考察的邀约。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淄川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基础完备,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速、产业生态良好。近期企业家们将到淄川实地考察,推动项目洽谈。

本次考察是聚焦淄川区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业重点发力的一次强有力行动,对淄川区汽车产业沿链补链强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淄川区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专题突破、专向发力,全力推进淄川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