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高青县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6 10: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至13日,高青县委书记刘学圣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聚焦新材料、健康医药、新能源等优势产业,靶向出击、精准对接、顶格推进,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以招商引资新成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县领导孙潇、顾丛丛陪同活动,经济开发区、县发展改革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华瑞能源集团参加。

在中芯聚源股权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刘学圣一行实地参观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投资意向、战略布局等情况,并与董事合伙人冉昶就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程务实交流。刘学圣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围绕金融投资、产业布局、企业孵化等领域深入探讨合作路径;同时,充分发挥中芯聚源的行业影响力和人脉资源优势,在更广范围宣传推介高青,集聚链接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和好项目大项目落地高青。

在上海某医药有限公司,刘学圣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学习了解前沿医药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刘学圣指出,健康医药是高青县两大主导产业之一,双方有着高度契合的发展方向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企业在高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高青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晶科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刘学圣重点宣传推介了高青新能源产业发展优势,并指出,当前高青正抢抓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晶科电力是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专注电站开发、电站服务、能源服务三大主营板块,实力雄厚、眼光独到、理念先进。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在光伏发电、储能电站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力开启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在上海时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刘学圣与公司首席执行官闫磊就零碳数智化示范园区建设项目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医院绿色节能应用场景。刘学圣表示,当前高青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具有战略红利叠加、产业方向鲜明、营商环境优越的发展优势,经济社会各领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真诚合作,共同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能源体系,高青一定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供给、服务保障,为项目开工落地提供有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