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7 14:0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市投资促进局联合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赴黑铁山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走进黑铁山,全体党员干部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全体默哀致敬致敬,表达无限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黑铁山纪念馆原馆长王之谦向大家介绍黑铁山起义情况,展现了英勇悲壮的黑铁山起义经过和战果。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投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