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保密教育实训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MB2858553X/2024-542268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8 发布机构: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保密教育实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8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提升防范技能,筑牢思想防线,1月5日,市投资促进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实训活动。

参训人员通过观看保密政策展板、失泄密典型案例、实地模拟演示、保密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全面系统学习了红色保密历史、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现场签定了保密承诺书。

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实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持续提升保密意识,切实遵守保密制度,提高防范能力,增强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感,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将保密工作贯穿始终,筑牢安全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