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投资促进局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全市投资促进系统云课堂视频培训
索引号: 11370300MB2858553X/2024-543040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

市投资促进局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全市投资促进系统云课堂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号:
  • |
  • 打印

2月28日,市投资促进局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全市投资促进系统云课堂视频培训,市投资促进局全体人员,各区县、功能区投资促进部门以及部分镇办招商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由浙江大学陆敏教授讲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陆教授紧扣经济发展形势,突出招商引资实务,提出要深刻理解当前经济形势和国家宏观政策,通过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的平台制度创新,形成更有比较优势的招商引智之策,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上的决定性作用,因地制宜,打造科技与产业紧密结合的和谐生态环境,打造良好的营商、惠商环境。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对加强和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具有较强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大家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岗位实际,把学到的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招商实践中去,创新招商策略,提升招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