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发布日期: 2023-05-06 08:2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单位名称:淄博市投资促进局

办公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312号

邮政编码:255086

传    真:0533-2777865

电子信箱:zb2777902@zb.shandong.cn


办公室:0533-2777901

具体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档案、应急、安全等机关日常工作。负责局机关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和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局机关财务、社会保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统筹协调局机关内部事务工作。

投资联络科:0533-2771190

承担境内外投资项目信息收集、筛选和联络工作。具体负责对外宣传推介全市外来投资的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拟订全市重大投资促进活动方案并牵头组织实施。组织开展与上级有关政府职能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机构、商会、协会的投资促进与项目合作。开展区域化、专业化招商,采取委托代理招商等方式开展市场化招商。

投资项目科:0533-2777903

承担全市重点外来投资项目洽谈、落地的跟踪、协调和服务工作。协助区县、园区等招商主体和市直有关部门实施意向项目评估、准入和选址。研究制定我市投资促进和便利化政策措施。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协调服务机制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外来投资者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和生活保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负责对全市专业招商小分队进行调度管理。     

投资拓展科:0533-2777902

负责研究境内外投资促进策略和发展趋势,制定全市外来投资促进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负责外来投资项目库、信息库建设和其他外来投资促进等基础性工作。负责市直部门提供有价值招商信息的整理利用工作。承担产业招商专家库和智库的建设工作。协助人才管理和智力引进部门做好招才引智相关工作。

统计管理科:0533-2777905

负责起草外来投资促进事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拟订外来投资年度计划。承担建立外来投资促进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制定全市外来投资促进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和奖惩制度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全市外来投资优惠政策的审核兑现工作。承担市“双招双引”工作委员会招商引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协调联络,整体规划以及调度、检查、督促、推进和考核等。承担与上级投资促进有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工作。

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0533-2777156

1、在市投资促进局的业务指导下,立足国内区域,以长三角地区为主,面向国内外做好“双招双引”工作;

2、负责收集长三角地区重点区域、重点城市的产业政策、重点企业信息等,发布淄博市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需求,推广“双招双引”工作有关政策;

3、负责统筹协调淄博市在长三角地区的“双招双引”工作,做好政策衔接和解释;

4、负责整合全市“双招双引”有关信息,指导区县、部门派驻的“双招双引”队伍合力攻坚,实现资源共享共用;

5、负责做好“双招双引”相关外商、高端人才等服务保障工作;

6、负责对投资项目实行跟踪服务,解决项目落地和实施中的实际问题;

7、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知名商会、金融机构、知名文旅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等的联系和招引工作;

8、负责驻长三角地区市场化招商引资队伍的管理,落实“双招双引”激励政策;

9、承担分配的具体招商引资任务和市投资促进局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